府城御廚主打產品~~手工布丁,40多年堅持只做一種口味的布丁,帶您找回布丁純正的原味。


某天經由吳主任的口中知道這家手工布丁


聽吳主任一番介紹後讓我口水直流


經不起誘惑的"奇美愛買幫"又開始訂購


店名:不知...上面就寫府城御廚


地址:不知...只知道在茄萣


電話:不知老闆要不要公佈...欲購者求我吧!!


送貨方式:老闆專車送達,所以建議團購免得老闆浪費油錢


價格:六顆裝原價190元 優待方式還是要問我....


簡單的包裝--太多的包裝不環保
 


主任要我們倒出來吃---我只好照做


不過下次我還是會直接挖來吃,因為懶得洗盤子



ㄉㄨㄞ ㄉㄨㄞ的布丁看來吹彈可破



綿密的口感配上香甜的焦糖.....真是


甜而不膩果然是飯後最佳甜點....但可別吃太多顆....因為有點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