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台灣等搭高鐵回台南還有一段時間,剛好遇到桃園燈會,雖然高鐵站離主燈很近,但由於現場有管制,所以我們也只能在高鐵站裡面觀看。

合掌村615.JPG

高鐵站也很應景用了猴年的燈箱

合掌村618.JPG 

其實這篇的重點就是此次日本的戰利品,每次出國都會把戰利品擺在床上拍張合體照,老實說我還蠻佩服自己這麼會買

合掌村621.JPG

名古屋必買~えびせんべいの里的蝦餅,它的包裝有分單片包(2入)跟經濟包

合掌村622.JPG

因為選購時間有限,所以我隨便抓了幾種口味,每一種都很好吃

合掌村624.JPG

來日本藥妝必買保健食品

合掌村625.JPG

各式藥品,尤其是EVE真的是我必備的止痛藥

合掌村629.JPG

Pure軟糖,雖然在台灣可以買到,不過價位還是有差,而些口味是台灣買不到的,像這個葡萄柚口味也是當時台灣沒有的

合掌村627.JPG

在合掌村買的米果超好吃,不過有點鹹就是了,去年9月第二次去合掌村時因為時間不夠,所以就沒有買到,不過我發現無印良品有賣類似的東西

合掌村628.JPG

合掌村裡面賣的煎餅,往合掌村路上的休息站也有賣,如果打開吃不完軟掉,再用烤箱烤過就恢復香脆的口感了,其實吃起來跟小林煎餅差不多

合掌村635.JPG

Santen Beauteye玫瑰眼藥水,是一款為想要讓眼睛總是水靈又清澈的顧客準備的眼藥,被譽為滴眼液中的愛馬仕,瓶身像香水瓶,而且真的有玫瑰香味喔,難怪很多女生來到日本都會買

合掌村631.JPG

7-11獨賣的雪肌粹就不用我多說了,也是來日本必買的,我本身也是愛用者,它們一系列的產品我幾乎都用過

合掌村632.JPG

其實7-11還有一系列產品必買,就是7-11跟FANCL聯名的卸妝、保養品,堅持採用溫和不刺激肌膚的無添加配方,個人使用過覺得還不錯用,價位比雪肌粹貴一點,建議有來日本的人可以買回家用用看。

合掌村634.JPG

7-11限定的一風堂泡麵,個人認為大碗的比較好吃,如果行李有空間,建議買個幾碗回來嚐嚐

合掌村637.JPG

味覺糖~每間超市價錢都不太一樣,這次買到限定的草莓口味,當時台灣也還沒有賣!

合掌村633.JPG

分別在野猿公園跟新穗高買的餅乾,其實沒有到非常好吃的地步,但造型跟包裝很可愛就買了

合掌村638.JPG

這次收集的名古屋城市杯跟隨行杯

合掌村643.JPG

貓咪餅乾掛在新買的城市杯,日本人真是創意無限

合掌村639.JPG

同事推薦的蔬菜乾,他說這個很厲害,我好不容易才在激安殿堂的食品區找到,買了三種口味,裡面有不同的蔬菜,每個吃起來都好真實的味道,難怪許多網友也推薦

合掌村644.JPG

雖然我不喜歡抹茶製品,但我還是在超市買了抹茶餅乾,抹茶味道相當濃郁,不過有點甜就是了

合掌村645.JPG

名古屋機場買的薯條三兄弟,一個人憑護照只能買兩盒,好險我已經吃膩了

合掌村646.JPG

新穗高買的雲海餅,簡單來說就是芝麻麻糬

合掌村647.JPG

來日本必買的白色戀人,雖然很好吃,但是真的太甜了,所以我只買了一盒小盒的

合掌村658.JPG

這對猴子是在第三晚下榻飯店的販賣部購入,有大、中、小三個大小,因為考慮價錢問題,所以我只買了中的

合掌村648.JPG

飛驒娃娃,雖然有很多顏色,但我還是最喜歡原始的紅色

合掌村649.JPG

日本信州限定蘋果煎餅,簡單來說就是就是蘋果+煎餅

合掌村650.JPG

一打開就有濃濃的蘋果香味,而且貨真價實的蘋果就在煎餅上面

名古屋-南木曾32

梅乾~第一晚在飯店吃到就很喜歡,各大飯店商店裡都有賣,不過跟導遊買比較便宜,還可以幫你送到機場

合掌村651.JPG

回程身上還剩一些日幣,於是買了Jo MALONE 5件組小香禮盒,這是當時國泰航空限定版,看到"限定"這兩個字一定要買的呀!!後來9月搭長榮時機上也有販賣,不過缺貨缺很大,好險我當時買了一組

合掌村652.JPG

青檸羅勒與柑橘、葡萄柚、黑石榴、橙花、琥珀與薰衣草,五種味道都超好聞,去年底有出另一款五件組的,不過裡面有三個味道不一樣

合掌村653.JPG

在馬籠宿買的小碟子?單純只是因為我是貓控才買回來作紀念的

合掌村655.JPG

冬天的北陸之旅在此畫下句點,接著請大家期待秋天的北陸吧,那趟讓我驚心動魄又疲累的"長榮之旅"。。。

arrow
arrow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