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當初看喜餅時曾經看到網友介紹這款喜餅


日本亞里莎娃娃 ( Arisa Dolly ) 禮盒,據說是日本品牌為了台灣開發的手工餅乾


是北海道多家廠商聯合推出的禮盒,所以吃起來跟在北海道吃的一模一樣喔


昨天有幸吃到阿全同學的喜餅,原來就是可遇不可求的亞里莎娃娃


雖然知名度不高卻是高帽子的姐妹品牌----這樣子一說大家就知道它的價位跟等級了吧!!


看似不起眼卻喜氣洋洋的外袋



哇~~~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禮盒現身,我的眼睛都被閃的睜不開了



硬盒加上磁扣式的設計可用來收納東西真方便



打開禮盒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可愛的娃娃,共有雙層19種口味,包含北海道的巧克力 餅干 米果跟仙貝



打開禮盒一看內容物就知道是來自日本,試吃了幾個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(又不是我的喜餅我到底在窮開心什麼)


不俗的口感一吃果然有別於其他家的西式喜餅,整個非常精緻



第一層內容物--好吃


第二層內容物--還是好吃


白巧克力草莓心



北海道有名的哈密瓜巧克力


草莓巧克力甜甜圈


北海道玉米巧克力



奶油捲




亞里莎娃娃的近照,用來放筆及名片,只不過我生意沒做那麼大,大概只能用來放謝卡吧!!



說了那麼多妳們該不會以為我要訂這家喜餅吧??!!


朋友呀!!屠宰場人客這麼多,我如果訂這個肯定會招來未來婆家的白眼


人家阿全的同學可是嫁入豪門 住千萬豪宅 人客又不多才吃的起這個


我嫁的只是純樸的務農子弟,也不會A好幾十億,所以吃吃平常的餅就好


倒是那些還未嫁做人婦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這款喜餅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