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一到了適婚年齡總被問 : 何時結婚??


結了婚又問 : 何時生小孩??


生了一個小孩又問 : 何時生第二個??


幾年過了...我終於結婚了...終於不再被追問何時結婚...


但取而代之的是問我何時生小孩


結婚半年了...已經很多人問過我何時生小孩這個問題


其實我只是喜歡玩別人的小孩...要自己生一個卻是有點排斥


這半年來我耳邊總是出現以下對話~~


...趁年輕體力好趕快生,免的年紀大了很累


...趁有人幫妳帶小孩趕快生


...生一個小孩跟老公才有話題聊


我很感激這些人給我的忠告...但我還想過幾年自由的生活


我不希望因為小孩而剝奪我很多東西...或許小孩能帶給我們其他不同的東西...


但目前的我們過的很好


我非常滿意現在自由自在沒人約束的日子...滿意跟阿全想去哪就去哪的生活...


滿意我想要什麼 喜歡什麼就買的快樂...滿意吃吃喝喝放縱的過活...


有一天我會考慮生個小孩的...但不是現在...


我們夫妻滿意現在的生活...2年後再來問我們準備好生小孩了沒


感謝周遭的人這麼關心...但我還想對自己好一點...讓我再自由一段時間吧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