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我為何BLOG取名"家有拉不拉少(ㄕㄠˇ) "??其實這是有典故的喔


六年前田田抱回可愛的拉拉~MIKO,隨著MIKO愈大田田發現牠比一般的拉拉還小一號


有一天白目的阿全又開始取笑MIKO : 我看你腿那麼短又比較小隻,八成是母狗被土狗強去了才這樣!!


田田 : 拜託!!牠看起來就是拉不拉多!!只是小一號而已!!


ㄚ全大聲狂笑 : 我看是拉不拉少吧!!


從此阿全都戲稱我家MIKO是拉不拉少


從此MIKO都斜眼看阿全,鳥都不鳥阿全!!人狗從此結下樑子


自從MIKO去年因意外半身癱瘓後就開始坐輪椅(延伸閱讀--心中永遠的痛),很多人很好奇輪椅長怎樣


當時還有一個學妹很白目一直叫我拍照給她看,當時的我心都痛死了她還在一旁攪豬屎


這輪椅是到屏科大量身訂做的,要價9000元,田田路過維康發現人的輪椅都沒這麼貴



輪椅上黑黑的東西是阿全用泡棉包起來的,用意有二


1.預防MIKO被割傷


2.怕長時間使用MIKO不舒服


這2個洞就是要把MIKO的後腳放進去的地方,屏科大的杜醫師會用泡棉包好免得壓瘡


PS : 這屏科大的杜醫師是狗界脊椎專家,田田给他一個響亮的綽號--狗界的高XX(屠宰場的人應該知道我說的是誰)



紅色箭頭所指的透明東西就是IV SET,用來預防MIKO的腳跑到裡面拖地



裝上輪椅的MIKO跑起來很快,一不小心被輪子輾到可是會痛死人!!田田已被輾過很多次



以前MIKO曾經胖到被誤認為豬,如今因為健康需要所以要幫牠減肥,所以MIKO不能像以前一樣吃香喝辣!!如今MIKO整個瘦了一大圈


MIKO不喜歡人家幫牠拍照




憂鬱的MIKO若有所思



這個活動推車是田媽的朋友幫MIKO做的,那時是為了讓我們方便推MIKO,而且MIKO睡在上面如果尿尿的話可以流到下面的盤子裡,這樣清理也比較方便!!


田媽的朋友幫MIKO做了這台活動推車時有發生一段經典的對話...


田媽 : 推車沒有塗油漆萬一生鏽怎麼辦??


朋友 : 塗什麼油漆!!MIKO搞不好沒多久就死了!!


田媽此時怒火攻心 :  說不定你還比我們MIKO早死咧!!


朋友 : .........


從此田媽的朋友每次看到MIKO的問候語就是 :  MIKO你還沒死喔!!


然後田媽就會冷冷的回答 :  你放心!!MIKO會活的比你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