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02.18展開白雪童話故鄉~世界遺產合掌村民宿體驗、飛驒古街、野猿公苑、溫泉饗宴五日之旅,由於出國前得了重感冒,直到出國這天還是不太舒服,又很擔心到這麼冷的地方會感冒加劇,於是我帶著不安的心情準備飛向日本!雖然我們搭乘中午的班機,但由於最近機場被旅客塞爆,所以我們一大早6點多就搭高鐵北上!

名古屋-南木曾65.JPG

出發前花花姊就交代我們要辦理自動通關,剛好我們時間還蠻充裕的,就順便來辦理!

名古屋-南木曾58.JPG

只要帶著雙證件跟護照前往移民署辦理自動通關的櫃檯,接下來移民署的人會請我按指紋及拍照

名古屋-南木曾59.JPG

辦理的時間不到3分鐘就好了,接著會在護照的最後一頁蓋上『自動查驗通關免蓋章』的章,移民署的人還提醒我,護照到期只需要在新護照補蓋章就好,不需要重新申請。既然都說是自動通關了,所以護照並不會蓋上出入境的印章,如果你想蓋章紀念,只需要在出關後到公務櫃檯補蓋

名古屋-南木曾60.JPG

這次搭乘國泰航空

名古屋-南木曾61.JPG

導遊先發放贈品,除了基本的行李束帶外,還有一本手札跟雪地防滑鞋套

名古屋-南木曾66.JPG

這本『日本旅遊紀念手札 』我個人非常喜歡,裡面都是日本知名景點的照片

名古屋-南木曾02

強烈建議大家要辦理自動通關,因為都不用跟別人一起排隊,只需要12秒就可以完成通關手續,不過這期間發生一段小插曲,就是阿全跑到公務、外交專用通關,結果海關跟他說:下次不可以這樣喔!我知道後都翻白眼了...

名古屋-南木曾68.JPG

在登機口寥寥無幾的遊客

名古屋-南木曾69.JPG

其實之前我都是在第二航廈,或是在高雄出發,這是第一次來到第二航廈,我覺得第一航廈真的點老舊了,而且起飛時我還看到傳說中都是泥巴的跑道!

名古屋-南木曾70.JPG

登機前導遊說這班航班只有六成滿,所以你看看我們的機位有多空,大家幾乎都做到窗邊的座位,我跟阿全也個別坐在窗邊,整個爽度提高100%

名古屋-南木曾73.JPG

灰濛濛的桃機

名古屋-南木曾74.JPG

起飛後我開始進入昏睡狀況,而且身體有愈來愈疲勞的感覺,我心裡一直祈禱到日本後我的身體狀況會好一點,不然真的會崩潰

名古屋-南木曾76.JPG

飛機衝破雲霄後終於看到藍天

名古屋-南木曾82.JPG

我一向對飛機餐沒有期待,可是想不到這次國泰的飛機餐真的很好吃!

名古屋-南木曾84.JPG

名古屋-南木曾01.JPG

睡了一覺後終於要降落了

名古屋-南木曾02.JPG

名古屋-南木曾04.JPG

名古屋-南木曾05.JPG

名古屋天氣很好

名古屋-南木曾07.JPG

窗外陽光很大,完全看不出來氣溫只有11度

名古屋-南木曾90.JPG

名古屋-南木曾10.JPG

導遊怕我們晚上肚子餓,所以讓我們先在全家購買食物

名古屋-南木曾92.JPG

相信很多人對這個UHA味觉糖都不陌生,吃起來跟真的水果很像,來日本一定要買的啦!我在全家只看到藍莓跟葡萄口味,二話不說拿了再說

名古屋-南木曾94.JPG

接著我們上了遊覽車,第一天是沒有行程的,剛好可以讓感冒的我好好休息

名古屋-南木曾12.JPG

惠那峽休息區

名古屋-南木曾13.JPG

飛驒牛

名古屋-南木曾100.JPG 

名古屋-南木曾101.JPG

名古屋-南木曾95.JPG

各色飛驒娃娃

名古屋-南木曾96.JPG

看到什麼都想吃

名古屋-南木曾97.JPG

讓人眼花撩亂的商品

名古屋-南木曾98.JPG

休息站裡面有提供免費地圖

名古屋-南木曾47.JPG

買了一瓶飛驒牛乃先充饑

名古屋-南木曾102.JPG 

終於我們抵達這晚下塌的木曾路溫泉飯店

名古屋-南木曾15.JPG

名古屋-南木曾37.JPG

大廳提供免費飲品

名古屋-南木曾115.JPG

飯店內的商店

名古屋-南木曾16.JPG

導遊說這裡的啤酒很有名

名古屋-南木曾117.JPG

小貓咪你的鬍子怎麼了?!

名古屋-南木曾19.JPG

名古屋-南木曾20.JPG

由於這晚只有兩個團體入住,所以整個住宿品質提高很多

名古屋-南木曾110.JPG

哇哇哇~~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呀!超級大的啦!!榻榻米式樣的房間非常的舒適並且服務也是原汁原味的日本風

名古屋-南木曾21.JPG

名古屋-南木曾22.JPG

泡溫泉的備品,還提供襪子耶

名古屋-南木曾31.JPG

房間外有一個超迷你的日式小庭園

名古屋-南木曾23.JPG

名古屋-南木曾25.JPG

房間內提供的點心,右邊那個蘋果乾超好吃的

名古屋-南木曾26.JPG

名古屋-南木曾32.JPG

由於晚上我們都去泡溫泉了,所以根本沒有使用到浴室

名古屋-南木曾28.JPG 

沐浴用品也完全沒有用到,不過浴池那邊也是提供一樣的沐浴用品,這組的味道超清新的

名古屋-南木曾27.JPG

來日本上廁所真的很享受,每個地方都是免治馬桶

名古屋-南木曾30.JPG

打點好行李我們前往用餐,這裡的螃蟹可不像北海道無限供應,要的人就是一個人付費1500¥吃到飽,而且為了怕一個人多個人吃,所以如果你要點的話,房間裏的每個人都要付費!我對螃蟹沒有甚麼興趣,所以就省下一筆錢了!

名古屋-南木曾118.JPG

餐廳旁邊釀造啤酒的地方

名古屋-南木曾40.JPG

導遊一開始就告訴我們這裡的餐點比較普通,的確這裡菜色是不多,不過這道牛排真的很好吃,只可惜感冒的我沒甚麼食慾,不然一定要吃很多回本

名古屋-南木曾119.JPG

點了一杯啤酒

名古屋-南木曾120.JPG

吃飽飯回到房間已經鋪好床了

名古屋-南木曾42.JPG

接著我們準備泡個溫泉,希望泡完溫泉我的的感冒能夠不藥而癒

名古屋-南木曾113.JPG

名古屋-南木曾35.JPG

裡面溫泉的備品相當齊全,而且冷冷的冬天在戶外泡著溫泉真是享受。這間溫泉飯店大受團員好評,第一天就住這麼好,也難怪之後三晚我們都覺得回味無窮!

名古屋-南木曾34.JPG

提供官網照片

index_sec2_mainimg

泡完溫泉肚子都餓了,吃了在惠那峽休息站買的飛驒牛乳生乳捲,真是好吃到掉眼淚呀!

名古屋-南木曾45.JPG

旅行社圖供的防滑鞋套

名古屋-南木曾121.JPG

不知道是老天聽到我的祈禱,還是前一晚的溫泉發揮效果,隔天一早醒來我精神飽滿又輕鬆

名古屋-南木曾48.JPG

第二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

名古屋-南木曾54.JPG

地上少少的積雪

名古屋-南木曾51.JPG

名古屋-南木曾128.JPG

雖然不是第 一次看到雪,但還是很開心

名古屋-南木曾129.JPG

名古屋-南木曾127.JPG

名古屋-南木曾55.JPG

帶著我在飯店買的蘋果乾,我們要開始有如洗三溫暖的行程了!欲知詳請看下去吧!!(我的德國遊記寫不到一半呀~~~~~~)

名古屋-南木曾131.JPG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