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是要帶三姨去買鞋子的


突然大夥就心血來潮要看風鈴木


貼心的小華買了魚羊鮮豆的拿鐵及chasse cake 讓我提提神


她們的chasse cake很特別,是冰凍的喔


住址:台南市東豐路275號   電話:274-8718


之後去了赤崁樓附近吃有名的鍋燒意麵


下車後的阿全大叫一聲驚醒了我跟小華,眼前出現了一台火紅的車子


將將!!是Ferrari耶~~~這還是我第一次近看Ferrari


於是我偷偷摸摸拿起'相機準備拍照


而阿全竟然自己跑去就定位,我只說要拍車又沒要拍人


算了!!阿全買不起就讓他拍拍照過過乾癮吧


不過那兩條看起來有點...


應該是Ferrari 360 Modena,要價上千萬的跑車







透明的呦!!可以看到引擎



星野銅鑼燒及大福




陪三姨買鞋自己也敗家了,都怪三姨選太久


這是我第三雙PLAY BOY的鞋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