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8.16陰雨綿綿,迎新送舊來到大玉門日式燒烤紫銅火鍋


這一餐吃的不是很愉快


大紅燈籠高高掛,古色古香的裝潢格調




田田看到這爐子一點烤肉的慾望都沒了


宥蓁及花仔蘭


虹汝的表情實在...


菜單






火鍋食材



一開始會先上基本食材









蒜味麵包


一開始烤的時候服務生忘了開抽油煙機,搞的大家烏煙瘴氣的











小萍可愛的千金





T2眾美女齊來歡送于玲


花仔蘭及玫欣


大合照--玫欣被煙遮住了,不是我的錯喔


我的嘴都是食物ㄋㄟ~~臭肉腳臻


肉腳臻跟T2有仇嗎??把虹汝拍成這樣!!






基本盤吃完後突然都沒上菜,足足有40分鐘以上大家看著爐子發呆!!小萍的女兒沒東西吃,只好吃飯配西瓜,有的人則是先吃水果及冰淇淋~~最後連冰蕃薯也拿來烤了


菜遲遲沒來,爐子上只剩孤零零的烤雞翅~~而田田點的烤麻糬直到要離開了還是沒送上來


就這樣一直等著...等著...終於等到火鍋



想不到這火鍋裡的料才一咪咪,大家還為了那唯一的兩塊凍豆腐吵起來



田田只能說真的很誇張,原來菜單被搞丟了~~可是也不該讓人客等那麼久都沒東西吃吧!!後來有別桌的客人等不了翻臉走人了!!後來大家受不了只好自己跑去廚房端菜,大家看花仔蘭是不是很適合端菜呀?!


在大家不注意的時候有人把魚下巴丟到火鍋裡頭,頓時公幹聲此起彼落


兇手就是她,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花仔蘭做的!!兇手還威脅我如果說出去就要殺死我



真正的魚下巴是拿來烤的



于玲要夫唱婦隨了~~~祝福她有自己的另一片天






總結 : 大家等上菜等到心情不好,菜來了大家也不太想吃了!!而且員工沒有紀律,讓客人苦等那麼久也無動於衷!!餐點部分真的普普而已,石頭燒烤真的比較優~~~雖然事後老闆有親自來陪罪,但大家用餐的興致全被破壞!!這還是田田第一次碰到這麼離譜的事~~所以田田簡單扼要介紹完畢


ㄚ全吃的太忘我了吧~~



店家地址: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980號


營業時間: 中午11:30~凌晨12:00


訂位專線: 06-3581333

arrow
arrow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