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德國的時候由於食物不合我的胃口,所以超級想念台灣美食,尤其特別想吃燒肉,終於在放假的時候找到機會來吃!

乾杯40.JPG

很臨時打電話訂了乾杯燒肉居酒屋,幸好還有位置

乾杯42.JPG

在設計風格上,以日式復古懷舊風為主題,採木造建築,拉門、樓梯、日式迴廊等設計,利用燈泡妝點出懷舊氣氛,並營造出日本民宅的古樸風情,如同回到日本舊時光,溫馨、輕鬆、自在!

乾杯41.JPG 

原本開幕時就要去吃,結果突然有事就取消了,這麼一拖就拖到現在了!

乾杯30.JPG

乾杯有3大招牌特色活動,以及2大招牌優惠活動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自己適合哪一個!

乾杯三大招牌特色活動:八點乾杯送你一杯、親親五花肉送你一盤、啤酒王大賽送你一手(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五,晚上九點半舉行乾杯啤酒王大賽)。

乾杯兩大招牌優惠活動:Happy Hour九折優惠(星期一到五,晚上七點半前買單離場九折優惠)、乾杯夜酒會買三送一(每周日至四,晚上九點開始,相同酒精飲料買三送一)。

乾杯31.JPG

乾杯也是『角HIGH』超碳酸飲料專門店,其實它是酒精飲料,是以三得利威士忌"角瓶",加上比一般汽水強1.5倍的強碳酸水混合而成,還能搭配不同的調味,例如紫蘇、梅子,就是各式各樣的『角HIGH』了。

乾杯32.JPG

牆上掛滿了乾杯燒肉居酒屋的活動海報

乾杯26.JPG

 

乾杯25.JPG

 

乾杯27.JPG

我們被安排坐在吧台區,從這裡可以看到廚房備菜的情況

乾杯21.JPG

繽紛的制服

乾杯29.JPG

乾杯22.JPG

乾杯的服務人員很熱情又積極主動,由於主打的是居酒屋的熱鬧風格,所以每個員工都朝氣蓬勃,把整個用餐氣氛弄的很high,在這裡用餐就是非常輕鬆、開心!這裡無論點菜或是進行活動,都會超大聲的喊出來,整家店裡非常熱鬧,實在很適合一群好友聚餐、慶生!

乾杯15.JPG

每個碟子、盤子都有他們的logo,菜單上官網查就有,價格上比老乾杯親切許多!

乾杯20.JPG

生菜附上的辣醬、麻油、味噌醬

乾杯05.JPG

為了怕單點花太多錢,所以我們還點了牛丼,讓自己有飽足感才不會加點太多!

乾杯08.JPG

我不免俗的點了角HIGH,店員建議我可以點女性客人最愛喝的紫蘇梅角high,角HIGH加入了碳酸水與檸檬後,酒味稀釋很多,我喝了一口感覺像是在喝汽水一樣,燒肉配上角high還可以去油解膩,另一杯可爾必思是點給要開車的阿全!

乾杯14.JPG

鹽蔥牛舌~我們的服務人員一上菜就立刻幫我們烤,結果我說我還沒拍照,他立刻從烤盤拿起來,還叫廚房人員再幫我補上蔥花,真是太不好意思了!

乾杯02.JPG

乾杯的牛舌厚度適中,口感很彈牙,難怪成為店裡必點菜色,不過稍微鹹了一點點,配酒喝比較剛好!

乾杯10.JPG

牛肉三種組合包含牛肋條、角切牛肉、牛五花後腹肉

乾杯17.JPG

五花牛肉~由於在德國實在太想吃牛肉,所以這次決定大口吃牛肉!

乾杯07.JPG

霜降豬肉

乾杯03.JPG

霜降牛肉口感QQ脆脆很好吃,不愛吃豬肉的我也很喜歡!

乾杯16.JPG

服務人員都會主動來換網子,而且換的很勤勞

乾杯06.JPG

免費附贈的包肉生菜

乾杯24.JPG

綜合海鮮280元~白玉蝦仁+帆立貝+烏賊+柳葉魚

乾杯12.JPG

雞腿肉

乾杯13.JPG

現烤的地瓜洋芋起司燒,這個完全就是我的菜

乾杯18.JPG

乾杯19.JPG

親親五花肉~只要你敢親親送就可以免費得到一盤五花肉,不論是男男親或是女女親,還是家人親親都可以,店員會拿著相機拍照,親吻十秒鐘,接著店員會把拍的照片馬上洗出來,客人可選擇帶走或是掛在店家牆上!

乾杯33.JPG

座位數共90席,由於來用餐的人真的很多,建議有計畫來用餐的人還是早一點訂位喔!

乾杯34.JPG 

個人覺得老乾杯走的路線比較精緻,食材方面雖然比乾杯更高級,但我覺得乾杯的東西就已經不錯,而且價位比老乾杯可愛,又可以吃很飽,如果是我還是會選擇來乾杯吃!

乾杯37.JPG

原本我們打算走的,服務人員叫我們留到8點一起參予8點乾杯送你一杯的活動,時間一到主持人立刻出來主持,幽默的主持人把大家逗的笑呵呵,現場有來慶生的,也有來慶祝碩士畢業的,整個場子相當熱鬧,之後有什麼慶祝活動可以考慮來乾杯!

乾杯35.JPG

 

以環境來說,乾杯比老乾杯擁擠,不過乾杯的氣氛比較熱鬧,活動又多,重點是乾杯的價位比較能接受,我這一餐吃完後整個肚子好撐!下次一定要約多一點人來熱鬧一下!

乾杯38.JPG

 

延伸閱讀 台南★☆★老乾杯

 

乾杯‧台南安平店

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16號 (家樂福的1、2樓)

06-2972588

平日一到五  11:00-15:00(14:30最後點餐),17:00-23:00

假日六到日  11:00-23:00(全時段營業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