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媽媽打電話來說路邊有隻狗好像被車撞到,下半身不能動


小狗對她發出求救的聲音,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


路邊店家說一大早就躺在路邊,在烈日照射下狗狗幾乎奄奄一息


媽媽趕緊回家打電話到動物保護協會求救


可是因為228大家都放假了,根本找不到人幫忙,媽媽不死心一直想辦法


後來終於有一些好心人士協助媽媽,讓媽媽把狗載到動物醫院


可是我家附近的獸醫真的不是很好,幫牠打了一針就草草了事


而糊塗的媽媽竟然忘記付錢就把狗載回家


晚上回到家媽媽說狗狗精神比較好了


大概因為受傷所以對我們戒心很重,只要一靠近牠就要咬我們


後來我發現牠應該是脊椎受傷,下半身完全沒知覺也無法動,應該是被人打傷的


餵牠吃東西也不吃,後來還大便在車庫


我只好一邊引開牠的注意力,讓妹妹清理牠的大便----真的很臭


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找到動物保護協會的人幫忙


畢竟我們也不知道如何安置牠


我真的無法理解,你可以不喜歡狗狗,但沒必要虐待牠吧!?


我們家那隻貪吃的MIKO還想偷吃牠的東西,真是沒同情心


老媽因為忙了一上午也哭了一上午,到了晚上眼睛都還很紅


而我則差點被牠咬,果然是"狗咬呂洞賓"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