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4.03屠宰場出遊,這次出遊只有散漫、沒規矩、亂七八糟可以形容,因為連續假日我們怕塞車所以5點多就出發了!!


官官跟官夫人,這是16個人裡頭唯一正常的!



老陳跟辣姐在一入園沒多久後就消失在人群的那一頭,我想他們一定是不想跟我們這群瘋子在一起才故意遠離我們的!!


在等待花仔蘭及仙女2家子的時候來個團體照。我說辣姐你應該摟錯人了喔!!你把老陳放在哪裡了



竟然辣姐對阿全上下其手,我也只好對老陳伸出魔爪了!!



大家請注意官官,他真的無時無刻都會莫名奇妙出現在照片的某個角落




公娼跟恩客


吉野櫻已經過了極大期,已經開始冒出綠葉



都是人...不管走到哪都是人



這天天氣很好



不管怎麼閃都還是會拍到人,誰出面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,這些人到底打哪冒出來的??



嫩葉你也太早冒出頭了...怎麼不等等我們呀



 



 




官官你以為頭往後就看不出頭大嗎??






公娼與恩客






大家都想拍火車,但其實我想坐火車





仙女一家...女兒都比媽媽丁精



到底在開心什麼勁???我看八成是想到可以吃土司夾蛋所以笑的闔不攏嘴!!


阿里山花季一到最多的除了櫻花就是人了



粉嫩的櫻花、湛藍的天空與鮮紅的電塔形成強烈對比


因為實在太多人了,大夥只好走馬看花



嚴菈菈的相親照,預購者請洽0800-578-978


別拍~



來咩




妹妹應該是被阿全嚇到了


尖酸刻薄的嘴臉



姐潭



永結同心



看到五吋跟樹懶以後我發現阿全真的很正常



這兩個說太多人拍了,所以只要跟告示牌合照就好



這個畫面真的很妙!!


五吋為何一直介入我跟阿全??



嚴佩佩不爽照就不要照,你最好出來面對!!


人家是人比花嬌...他們是人比草俗



喔...喔...一轉頭又拍到熊出沒



白木蘭



老大不小還裝可愛



每年農曆三月三日玄天上帝誕辰日前後,阿里山受鎮宮 ( 主祭玄天上帝 ) 的神象上,常群聚大形天庂蠶,一時蔚為奇觀而遊客蜂擁前來瞻仰。田田一聽以為是呱呱呱的,一靠近就大聲質問阿全:鵝咧???你說鵝在哪裡???你說呀!!


唉~原來此蛾非彼鵝,你看到了嗎??



百花齊放







貴賓團~你懂我的意思吧?!




幾年前我們跟黑熊也玩過這一招


一整台都是26仔





有那麼一點夫妻臉


這張照片的註解是:阿全壓到蛋蛋、嚴佩佩等待有緣人


香林國中後方的「樹靈塔」,是興建於1935年的日治時代,當時日本人大量砍伐阿里山區的千年神木,有不少伐木工人因罹患怪病而死亡,甚至傳出白米煮出來的飯,竟然成為「紅飯」,日人認為是樹靈作祟,因此興建「樹靈塔」以祭祀樹靈。



大家走到慈雲寺都累癱了



公娼與恩客



熊抱~這對姦夫淫婦真是夠了



阿全只會比讚,這裡是阿里山不是Facebook,不要再比讚了



只要是有水的地方台灣人都可以當作許願池



田仙姑給嚴佩佩的籤詩註解:她的真命天子就在身邊,不需要往外尋覓


看來她的另一半應該就在屠宰場裡



填仙姑給仙女的籤詩註解:必須在春雷響起時做人,這樣一來就可得龍子


你們看看...官官又出現了,是要說他很會抓時間、還是要說他體積太大


又出現






這對姦夫淫婦繼剛剛的熊抱後又來個十指緊扣



真的很不蘇湖




阿里山郵局




大家飢腸轆轆,無奈阿里山的餐廳全都被團體包下了,大夥只好往山下覓食去,來到位於番路的雲瀑谷簡餐咖啡



這間雲瀑谷簡餐咖啡很多年前田田夫妻就來用餐過



餓壞的一群人包圍店員點餐,此時已經下午3點多




我是凌杰倫



嚴佩佩一句"大紅帽"徹底激怒凌杰倫,連帶我的脖子也差點被扭斷~



公娼與恩客終於修得正果在一起了!!



朱老闆 05-2586958 


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潮州湖1號


AM9﹕00~PM6﹕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