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...一個我口袋名單的國家,說了三年終於在今年下定決心,原本已經早早報名某旅行社16天的行程,無奈單位可能排不出人力,所以只好另尋其他旅行社。最後在三家屬意的旅行社中挑中了加利利的行程,因為之前蜜月參加過他們的捷克團感到很滿意,加上同事參加過他們的西班牙行程,說它們的行程不會很趕,而且巴塞隆納停留時間很充足,就這樣我報名了【西班牙美學13日】佛朗明哥‧瘋狂達利‧國營旅館‧巴塞隆納三晚。對於不能參加16天的行程雖然有點遺憾,但更改行程後竟然碰上我們醫院評鑑,於是我很幸運不用面對那讓人疲勞又崩潰的評鑑,單位同事紛紛表示:已羨慕

封面.jpg

精美的行程表

IMG_9743.JPG

IMG_9739.JPG

除了行程表之外還附上防扒包跟行李束帶

IMG_9747.JPG

這次的行李束帶真的超可愛的,上面是加利利的"吉祥物"~胖松鼠「加大塊」與女友 「利小狐」

IMG_9746.JPG

耳聞西班牙扒手很猖獗,所以一定要小心提防貴重物品被扒走

IMG_9744.JPG 

手機不離身的我,加利利贈送了一台Wi-Fi分享器真是太貼心了

WIFI

搭乘我很想搭的阿聯酋航空(EK),全程A380客機、經濟艙30Kg行李免費託運。這次導遊有一個很響亮的封號~西班牙女王,在我看到她的英文名字時覺得很熟悉,原來之前做功課時有看到許多網友提過她,據說去過西班牙上百次,對於西班牙非常非常非常熟悉,而且同事之前也是她帶的團,評價相當不錯,導遊向來是影響整個旅程品質的關鍵人物,一知道我們的導遊是她,頓時覺得安心很多!

行程2.jpg

行程地圖~中途搭乘西班牙高速列車AVE跟內陸航班,省去很多拉車時間

行程.jpg

該吃的特色料理都有吃到,其實都歐洲旅遊我倒不是很care飲食,因為入境隨俗

餐點1

其實我本來是訂兒童餐的,因為同事之前也是訂兒童餐,不過業務說無法需求兒童餐,所以我聽了另外一個同事的建議訂了穆斯林餐,以下這些是阿聯酋航空的特殊餐點,感覺選擇性還真不少!

 餐點.JPG

扣除轉機時間,光是飛行時間就將近18小時,想到都覺得屁股好痛,不過為了這個美麗的國度,一切都是值得的!

 行李.JPG

arrow
arrow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