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石門山標高3237公尺,是排名第66名的百岳,是合歡群峰最容易攀登的一座,也是最平易近人的百岳,石門山之所以稱為石門山,主要起因於1935年間日本人修築合歡越嶺古道,在這裡把石門山北側岩壁鑿成一個隧道,因此稱為石門,上網查說是最簡單的百岳於是我誇下海口要攻頂!!要讓石門山成為我的第一座百岳!事實證明,我沒有達成目標~~~或許這輩子我的字典中都不會出現"第一座百岳"這個字眼了!原因為何???見圖分曉,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海拔這麼高的地方

 

在登山口附近依然有笑容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行了!!呼吸困難先坐下來休息再說~~

 

 

 

 

我又不是小狗

 

 

 

 

啊~~~~~~~~~~~阿唯的熊腳瞄準我的頭

 

阿全竟然不救我

 

 

 

 

愈爬愈覺得呼吸困難~~此時阿全不管我的死活一個人往上爬

 

不過拍照時還是得露出微笑

 

 

 

 

爬到一半真的不行了~~~我已經快吐了~只好爬到一個小山頂俯瞰美景

 

 

 

 

所以囉~~打道回府

 

嗚嗚嗚~~我的第一座百岳---失敗

 

 

 

下山途中看到斷掉的告示牌,傻蛋一號阿唯耍白痴的老毛病又犯了

 

 

 


傻蛋二號阿全到底在背後胡搞什麼???


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