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7點多跟阿全到7-11要買雜誌時發現7-11門口貼了一張"除夕夜7-11 7:11PM敲金鐘免費喝咖啡"


店員看我一臉狐疑的表情馬上說:還剩兩杯喔!要敲就快


我馬上卯起來敲金鐘!!!   哈哈哈!!得到兩杯免費咖啡


這時發現這間7-11沒有賣我要的雜誌


於是到了第二間7-11   還是沒賣我要的雜誌


但是.....還是要敲金鐘......於是得到另兩杯免費咖啡


接下來到了第三間7-11發現店裡沒掛金鐘


這就表示沒免費咖啡了......而我要買的雜誌依然沒看到


於是我們到了阿蓮最後一間7-11


終於看到我要買的雜誌了......


做事要有始有終..阿全跑去敲金鐘


噹噹噹......我們不但買到雜誌了 還得到免費的咖啡


所以再短短的十幾分內我們得到免費咖啡共6杯


嘿嘿...明天去墾丁的塞車路上不僅有雜誌可以看還有免費咖啡可以喝


真是一舉兩得 摸蜆兼洗褲


 


PS:人類就是天生犯賤 明知去墾丁會塞車還是硬要去


免費咖啡6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