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以為去墾丁會大塞車的


雖然車流量依然很多~但我們有提早出發所以一路還算順暢


也沒900秒紅燈擾亂


到了車城福安宮簡直是"人山人海"


原本想拜拜的,可是眼看每個人手上拿的香都快戳到我了


只好趕緊離開去辦正經事-----買鹹鴨蛋及皮蛋


 


之後到了海生館,依然都是人


看到可愛的小白鯨


PS:事後經周小秀的提醒才發現,我們竟然沒看到企鵝,真是"捶心肝"


      我們兩去海生館的意義到底在哪呀?!


跟阿全走馬看花並買了紀念品之後便開到貓鼻頭


奇怪的是有很多人就算了,竟然還有"一脫拉庫"的外勞


 


一路快馬加鞭直達佳樂水


去了那麼多次就是沒進去看過,於是坐車進去晃晃


我明明已經警告白目的阿全不要為了看魚而摔到海裡


就在我說完這句話之後10秒馬上聽到路人甲喊:先生!!小心呀!!


一轉頭發現阿全差點滑到海浬


之後逛完等丁大街也該打道回府


到了高雄市和周小秀約在夢時代喝飲料


夢時代果然是"女人的天堂,男人的地獄"


走過停車場短短的幾分鐘我便花了4000多買植村秀的東西


我奉勸要去的女人最要要有兩樣東西


一是會阻止妳購買慾的男人    二是要有足夠的財力


 


回到家也累了........爲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ㄋㄟ


 


南下協張橋 飄著毛毛雨









 


貓鼻頭




陪我們南征北討的小YA到了佳樂水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