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山下看薰衣草森林

 

大家是否記得前幾次去清境及新社的薰衣草森林都有跟熊合照

 

這次為什麼沒有ㄋㄟ?

 

我找了老半天就是沒看到熊

 

一氣之下發生以下對話

 

我: 小姐!為什麼都沒看到熊?

 

小姐: 有呀!你沿路走上去就有看到

 

我: 就是沒看到

 

小姐: 有呀!往上走就有

 

我: 我走N次了都沒看到

 

小姐: 啊!下雨天被收起來了

 

我: 可是我想跟熊拍照呀!牠何時會被放出來?

 

小姐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大老遠去就是要跟熊拍照,妳們到底懂不懂呀?

 

下次下雨時麻煩幫熊撐傘好嗎!!!

 

 

 

後面是許願樹

 

阿全每次都許一樣的願望

 

到現在都沒實現他還不死心

 

餐廳外觀

 


 

入口處

 

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

 


 

某條步道


 

大片的薰衣草盛開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