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找阿嬤年代時的紅花布花了我一番功夫


本來在鑫X布莊有看到,但1呎賣30元,去搶還比較快


經高人指點於是找到西門路附近的老市場


不過裡面真的有點像迷宮


等到我快放棄時突然眼尖的阿全發現了另一條路


想不到阿全眼睛小歸小還有功能,除了看檳榔西施之外找路也挺靈光的


這裡面各種布都有, 好多服裝科的學生都在這邊挑布


而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,看的目不轉睛


 




這邊1呎才賣18元~跟南庄賣的價格一樣


終於買到我最愛的藍花布了 ,右邊還是我最愛的扶桑花


眼尖的阿全發現枕頭套左上方沒染好,於是老板以50元賤價賣給我



去看燈會時看到有身心殘障機構所賣的水晶吊飾


一個150元~~當做做善事


跟周小秀一起網購薰衣草森林的手工皂


白色的是油桐花~


上排是我的 下排是小秀的~阿全吵著要買桂花的我偏不讓他買


因為家裡已經有了咩!! 


發現手工皂好像漲價了ㄋ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