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繞來繞去騎阮的腳踏車~~~


攪屎組難得有一天放非假日當然要好好把握


一早7點半就起個大早,八點騎著小白從新化出發前往ORO


最近天氣陰晴不定,今天也是時出大太陽時來個烏雲遮天


搞的我倆大粒汗小粒汗


來到林森路上,一整排開滿花的阿勃勒煞是美麗


阿勃勒最大特色就是先開花後長葉,鮮黃花串倒掛樹梢的獨特景觀,遠望像極了風鈴,十分有趣!


若微風輕吹,阿勃勒花搖曳飄下的景緻非常浪漫,因此有黃金雨的別名!



我倆騎在飄落的阿勃勒花下


終於千辛萬苦來到ORO,隱身在高級住宅區中不易發現


因此當我站在ORO門口時竟然有路人問我:小姐!ORO在哪??


忍住笑意的我指著門口:這間就是!!


ㄚ全則碎碎念:啊現在是裝孝偉嗎?


台南市竹溪街70號


06-2159288


不起眼的看板難怪很多人找不到!!



聽說這一帶都是豪宅




造型特殊的水瓶



早餐180元(地球早餐是160元)


我點的凱薩醬,帶有濃濃起司味,個人覺得還好



阿全點的橄欖油醋沙拉,酸酸的口感比凱薩醬好吃多了


濃湯是用杯子裝,有濃濃的奶香味


造型特殊的調味罐



主菜上桌


麵包 煎蛋及肉片都不同




飲料選單


阿全點的拿鐵


我點的桔茶,酸的夠味但是太甜了


整體而言服務態度比地球早餐好,感覺也比較高級


早餐吃起來大同小異,就看個人喜好了!


回家的途中來到台南公園休息一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