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端午節,下大夜後的我直到下午還是精神百倍


於是跟阿全兩人晃到安平想逛老街順便去吃俄羅斯烤肉


因為所以整個安平路像是一個大停車場


於是打消逛老街的計畫,不過依蕾特布丁還是得買


全臺南僅此一家因此門庭若市,就算這樣還是買 買 買~~~~~~


題外話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我準備下班的前一小時,古錐的LEADER問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端午時節雨紛紛還是清明時節雨紛紛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應該是中秋時節雨紛紛吧!!因為剛好遇到風颱


詳情請看 http://www.elate.com.tw/main-home.asp





買了一盒精典布丁奶酪系列綜合口味的,紙盒包裝12入340元



鮮奶布丁 可可奶酪 芒果奶酪 芝麻奶酪 每個口味各三個



買完布丁直奔OLGA俄羅斯烤肉,因為太不顯眼了害我倆開過頭


相關報導 http://www.travel-web.com.tw/Show/Style1/News/c1_News.asp?SItemId=0271030&ProgramNo=A000001000002&SubjectNo=30778


台南市光州路58號


營業時間 1500-0200  星期一公休


因位於億載金城附近所以有很多人在此騎腳踏車


建議奇美卡打車社可來此輕鬆騎,傍晚時分涼風吹拂別有一番風趣


常常騎高難度的山路偶爾也該讓小菊花休息一下咩!!



OLGA其實是老板娘的名字,來台表演的俄羅斯舞者愛上台灣郎便在台南定居下來並開了這間店


看起來不特別的店面,裡頭的座位已被訂光




小小的店裡早已擠滿人



結帳及調酒的吧台



菜單上都是飲料 酒類 土司及鬆餅,找了好久才看到我要吃的烤肉



在等待的過程中阿全已快餓昏,於是先行拆了一個芒果乳酪來啃啃


不知道是我不喜歡芒果的關係還是太甜了,總覺得上次買的古早味布丁比較好吃



俄羅斯牛肉火鍋--特別的沾醬加上微酸的湯頭阿全吃到鍋底朝天


一份250元算是平價囉!!


將將俄羅斯烤肉出現


是由老板娘親自用炭火慢慢烘烤,肉中帶著一股木炭香


選用的是黑豬大腿中的一塊特別香嫰的"鯉魚管",以特殊香料醃漬過後再烘烤


烤的既嫩又不失嚼勁,肉汁被封鎖起來配上特殊香味的俄羅斯沾醬真是好吃


重點是沒我討厭的豬肉味!!感動ㄋㄟ


一份三塊160元



店中擺飾的電話


酒足飯飽後來到汽車百貨逛逛


突然阿全指著一個排氣管比劃一下


哇咧!!上面寫著"V拉去"~~這是什麼東西呀??


經由阿全的解釋才知道原來是三菱Virage啦!!



原味的鮮奶布丁


跟之前買的古早味布丁比起來口感較硬,不過都還不錯吃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