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日到CD挑婚紗照後也傍晚了,於是跟阿全來到花川日本料理居酒屋


每次經過總是一堆人在排隊,終於在我倆路過第八百次的時候決定大飽口福


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沒PO照片!!啊就沒想到會去吃所以沒帶相機咩


所以朋友呀你就靠想像吧!!下次我會補照片上來的!


海膽壽司---2個150元,夭壽貴!!我不敢吃生食但在我強迫自己吃下第一口時真的驚為天人呀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海膽這麼好吃呀!!要不是因為太貴了還真想再吃一個


綜合燒烤---雞 牛 豬 香菇都有,我覺得普普不特別推薦,可以拿來配酒!


土瓶蒸及味增湯---是我最愛的湯類,味增湯有點鹹


櫻花蝦炒飯---帶著淡淡櫻花蝦香味的炒飯讓阿全吃的好開心


烤魚下巴---沒土味


炸豬排---阿全大力讚賞,肉質非常鮮嫩,炸的嘟嘟好


吃到一半時方經理像是背後靈一樣出現了!!他推薦了魚肝及生的小章魚


魚肝吃起來沒有腥味!至於生的小章魚說真的是不錯的下酒菜!可是因為是生的我吃了第二隻以後就作罷


酒足飯飽後要去付錢經理竟然說:我說要請客就沒人敢收你們的錢


於是我跟阿全白吃了一餐!!真是歹細


花川的菜色很多!!建議要去的話先訂位,不然要排隊喔!!


電話:06-2260767


地址:南市民權路二段57號(民權路與公園路交叉路口一間不起眼的老式建築物)


營業時間:PM5:00~AM1:30

arrow
arrow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