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!下班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,打開我家後陽台的門怎麼出現一隻豬呀!!


么壽喔!阿母說是人家送給她養的!!怎麼連豬都要養呀


這隻豬長大會變多大我真不敢想像!!算一算我家的寵物有7隻


一隻長的像豬的拉不拉多


兩隻只會吱吱叫跟裝死的楓葉鼠


一隻會跑去馬桶玩水還在阿全臉上撒尿,喜歡挖人鼻孔的松鼠


兩隻只知道做日光浴的烏龜


現在又來了一隻真的長的像豬的豬


真不敢想像未來的公婆看到我家一堆畜牲做何感想


我結婚那天到底該如何安置這些畜牲??


對了!!我結婚用的帶路雞是真的雞!!到時候又會多兩隻雞出現在我家


幸好雞是要帶去阿全家的!!不然真的雞飛狗跳了!!



洗的挺乾淨的喔!!



肚子都快拖地了啦!


阿全非常開心家裡多了一隻豬!!到底有啥好開心的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