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週年慶第一天的來店禮是刷卡滿300元換購雨傘一支


對於這支雨傘興致缺缺的我在阿全威脅利誘之下還是去換了


原本以為已經晚上了大概換不到,沒想到狗屎運的我們竟然換到2支


今天第二波的來店禮是馬桶洋行的手提包


前幾天我跟阿全就看準了要換這個手提袋,因為我倆看到猴子就有莫名的親切感


於是先付訂金買了一雙靴子,準備今天一開門就衝去刷卡換購


在麥等老吃早餐的同時一位時髦的阿桑跑來跟我搭訕.....為何不是時髦的帥哥ㄋㄟ??


ㄚ桑口沫橫飛說了一堆她換購來店禮的經驗,我看這位阿桑大概也是吃飽閒著的貴婦人吧!!


ㄚ桑還說要把發票給我讓我集5000元換500元禮券


不過我可不想為了500元禮券而多花一筆錢跟阿桑東奔西跑


隨著11點接近門口已經擠滿一堆無業遊民準備大舉入侵


門一打開我馬上衝去刷卡然後直奔13樓換購手提袋,這時連一個排隊的人也沒有


接著我開始悠哉的在13樓逛起來,等到我要下樓時發現排隊換購手提袋的人竟然已經排到電梯口


於是我滿意的到火車站坐火車,一坐上開往屏東的電聯車我開始打瞌睡


突然覺得很奇怪!!從台南到大橋應該很快呀!!怎麼那麼久還沒到


就在我睜開眼的同時車廂傳來"各位旅客 保安站到了"我怎麼傻傻的南下跟北上都搞不清楚呀!!


歷經千辛萬苦總算來到新市站,可是怎麼全部的紅綠燈都顯示紅燈呀!!然後還看到一堆警察在路口站崗


一堆行人跟車子一動也不動就傻傻的在大太陽底下等著


等了將近3分鐘的我終於再也按耐不住馬上叫住一旁的交通警察


我:到底要等多久呀??為什麼不能過


條子:........(沒講話!!手指著對面的警察)


我:到底是誰要來呀!!你不知道很熱嗎??


條子:........(還是沒講話露出尷尬的表情)


我:搞什麼鬼呀!!到底是哪個王八蛋要來!!到底要我們等多久呀????


條子:.........(還是不說話)


於是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反正通通都是紅燈我就硬給他走過去


我想當時阿全若在場一定會制止我這潑婦罵街的行為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