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田御用的髮型師自從結婚生女後就不再從操舊業,於是田田這1年來的頭髮都沒人幫忙整理


於是...我買了電捲棒...於是阿全成了臨時髮型師


田田原本的御用髮型師是阿全的國中同學,所以阿全在耳濡目染之下也學會一些些


在田田使用激將法之後阿全答應幫我捲頭髮---這激將法履試不爽


女人我最大Tony老師所使用的Jackling 25段調整式電捲



人家古代是"畫眉之樂"~~我倆是"整髮之樂"


阿全被燙到好幾次後終於大功告成...因為是第一次用所以沒有很整齊


不過田田還是很感激他幫我弄了一頭亂髮


過程中田田真害怕被燙到頭皮,所以壓力也挺大的...


隔天6/09進步很多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