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屠宰場來到林森海產


話說這餐田田可是被很多人恐嚇不准拍照 不准PO上部落格


田田向來最討厭被恐嚇了...愈是叫我不要做的事我愈要做


反正照片曝光會出人命我也不管...反正不干我的事...肚破腸流的找小王...斷手斷腳的找黃ㄅㄟ




田田可以證明黃ㄅㄟ沒有虧妹...是酒促妹一直來跟黃ㄅㄟ示好...酒促妹為了賺錢跟黃ㄅㄟ討論起相機


斷手斷腳找黃ㄅㄟ


肚破腸流找小王


阿珠姨及小紋子---阿珠姨小露一手"幹譙連篇不跳針'的絕技



辣姐一身青春洋溢







不願曝光的路人甲乙







愛剝蝦的小蚊子剝完整盤蝦


小王眼睛在瞄哪??





肉腳臻威脅我不准PO上這張照片,田田覺得很自然呀


菜色很豐富 相當澎派,朋友們自己看






白鯧米粉









這花枝丸真的好大一顆


蚵捲


鹹蛋黃炒山苦瓜


黃ㄅㄟ極力推薦的燒烤三層肉及松阪豬




黃ㄅㄟ自備的土魠魚




燒烤花枝


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三段153號之25
連絡電話:06-2088039


 


小蚊子期盼很久的拔絲地瓜芋頭




結束後載小王回家...這小王不知道是不是醉了...在後座一直噓~~噓~~搞的田田好想上廁所


過沒多久又開始唱起歌來...而且唱的還不是車上CD放的那首歌...


然後又跟田田說 : 田田你剛剛不是說要乾杯嘛!!怎麼沒有??


大人冤枉呀~~我真的有乾杯啦!!是小王你看錯杯子了吧!!你看到的那杯紅酒不是我的啦而且時間都過那麼久了...你是想到喔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