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田田非常倒楣且難忘的一天~~莫拉克颱風登陸~~


一大早


貼心的阿全說要載我上班~~不過阿全上夜班所以田田下班要自己想辦法


一早來聽到有器捐整個人有點悶~~加上明明是父親節卻有一些奇怪的醫師排一些奇怪的刀


急診刀一直來,不過因為器捐的關係所以也沒辦法接


終於熬到快下班前台卻打電話來說我要加班~~不過跟我同一ROOM的善心人士說要載我回家


幸運的是我只加班到五點~~幸運之神就只幫我這一次~~接著慘劇發生了


從醫院到永大路沿路都有小積水~~不過永大路口向來下大雨都會大積水


於是善心人士繞遠路載我回新化~~沿路還是積水不斷~~誰知道到了新化卻回不了家


眼看可愛的家就距離不到幾公里,田田只能望雨興嘆


新化整個淹大水~~幾乎水深及膝~~車子進退兩難的情況下我們往回走


聰明反被聰明誤的田田把善心人士帶到積水很深的地方~~車子還差點熄火


剛好看到地勢較高的永康焚化爐,趕緊把車子開進去裡頭等待


田田要求焚化爐的管理員幫忙找拖吊車,誰知那個管理員阿伯就從此音訊全無


於是田田趕緊找人幫忙,阿全上刀我只能留言叫他有空回電,打電話麻煩佳盟找很久還是找不到拖吊車


於是我們在焚化爐困了半小時,看著車外雨愈下愈大  水愈積愈深  天色愈來愈暗


終於阿全來電了!!!他找了他的朋友來幫忙拖車


為了讓載我的善心人士順利回家,所以我們回頭往永康走


拖吊車帶領我們往安全的地方走~~此時有一台白目的福特硬介入我們兩台車中間


說時遲那時快~~拖吊車緊急煞車,福特煞車不及撞了上去


田田當時好想哭~~阿全的朋友好心來幫我車子卻被撞到


不過錯的是福特所以也不用賠錢~~拖吊車沒事~~那台福特的引擎蓋已嚴重凹陷~~車主只能自認倒楣~~


可是往永康的方向整個像汪洋大海~~我們只能再回頭往新化走


幸好有阿全的朋友協助護送善心人士上南二高回家


接著還好心的護送我回家~~田田回到新化簡直傻眼


整個新化鎮有如汪洋大海~~沿路都是泡水車~~已經分不清哪邊是馬路哪邊是田園~~田田家外面的大馬路有如太平洋


阿全的朋友非常盡責的把我安全送到家,田田終於知道"漂移"的感覺~~而且還不收半毛錢(省下3500元拖吊費),只要求請他喝飲料~~夫妻倆過幾天天氣晴一定要報答他的恩情


回到家八點多了~~全部鄰居都愁雲慘霧~~田田看到田媽簡直痛哭流涕~~平時從醫院回到新化只需20~30分鐘左右~~今天整整花了3小時


田田家淹水淹到車庫了~~田媽朋友的車子開到一半車牌不見了(實在很離譜)


田媽的車子也不知道為何一直吱吱叫(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)~~


阿全m班回不了家~~此時來了台777~~on call的人無法前來支援~~而阿全就這樣被叫去加班


田田出門到大馬路探望災情~~大馬路上停了許多動彈不得的車


水溝蓋一直冒出黃澄澄的水~~風大到田田差點被吹走


雨一直下  風一直刮...阿全回不了家...


新聞報導新化淹水已經水深及胸...然而大雨沒有停的跡象...今晚不能安心睡覺了...


只能說這次的颱風真是"他奶奶的誇張"


衷心感謝屠宰場的善心人士淌這渾水送我回家,以及阿全那開拖吊車的朋友,重要的是感謝老天爺讓我平安回到家


大家應該很想知道這個善心人士兼苦主是誰??!!


鬱悶到極點的田田只想唱"哭不出來"


 


我想哭 但是哭不出來  等到馬路像海



淹沒車卻回不到家  我絕望的離開  沒有淚流下來



我哭了 明明家在眼前



我要繼續等嗎  捨不得已到家附近




狂風暴雨之際  我該不該回家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