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之芳庭moncoeur的命名由來是由法文mon〈我的〉和cœur〈心〉兩個字組合起來的。心之芳庭是心中的芬芳庭園,希望大家的心,都能在這個充滿愛、浪漫和幸福的莊園中凝聚。然而...等待那麼久終於要介紹親親。我的家

 

親親。我的家是用餐的地方

 

一進門就看到等待區,像是搭火車時的等候椅,引領期盼下一個班車來臨,有著快樂的心情。

 

 

正對門口的架子上賣販各式商品,不過一個碗要價五百多元

 

 

要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才會買吧

 

 

親親。我的家1F用餐區

 

 

1F最吸睛的就是這個小客廳

 

 

Tiffany藍與白色象徵著女孩夢想的精品色彩

 

 

橄欖樹意味著追尋幸福夢想

 

 

田田比較想買的是這個沙發

 

 

2F的戶外用餐區,透中午熱的要死根本沒人要坐外頭

 

 

日落時刻坐在這兒別有一番風情,靜靜品味心之芳庭的美

 

 

走進2F用餐區

 

 

寫滿文學的櫃子、古董書、膠帶貼的裝飾畫、訊息的標籤……知識、文學、訊息傳遞……一邊吃飯,一邊補充知識能量!

 

 

既然叫親親。我的家,裡頭當然佈置的像一個家

 

 

田田坐的是靠窗區

 

 

角落裡有窗,窗裡有風景。

 

 

法式紅色大浴缸是很多女孩的最愛,根據田田之前做的市場調查要價NT.20000左右,田田家很窮買不起浴缸

 

 

大大的黑板上,女孩欣喜沐浴在愛裡

 

 

清晨看著你的臉龐映著灑下的陽光,是幸福!有你在身邊一切美好!

 

 




親親。我的家會在桌上擺放一個小黑板,上頭寫著訂位者,地上則擺放一個竹籃,讓客人將隨身包包及物品擺放裡頭,這個舉動對很多人來說真的足大心。

 

另一頭的白色沙發區是人氣的座位區,有個人客因為沒坐到還一直耍脾氣

 



 

親親。我的家只提供義大利麵及焗烤2種餐點選擇,田田實在有點失望,薰衣草森林的選擇還是比較多

 

‧親親套餐 加價$100元除主菜外,有濃湯/麵包

 

‧我的家套餐 加價$220除主菜餐,有濃湯/麵包/蛋糕/160飲料

 

 .  所有的價格都需外加10%服務費

 

窗邊可看到高爾夫球場及台中大坑山景,綠意相伴  這一餐很舒服愜意

 



夫妻的菜單

 

 


 

口感酥脆的麵包配上青醬味道來不賴,不過有點油還是別吃太多

 

 

濃湯喝起來挺香醇的

 

 

咖哩醬汁牛肉蔬菜義大利麵--牛肉挺嫩的,其他就沒什麼特別要說的

 

 

微辣的咖哩味不濃

 

 

焗烤咖哩花椰嫩雞米形麵

 

米形麵顧名思義就是長的像米的麵,吃起來口感挺特殊的,不知道到底吃的是米還是麵,是米?是麵?傻傻分不清楚

 

 

繽紛水果茶+優格抹茶凍飲

 

 




伯爵紅茶蛋糕--淡淡的紅茶香,不甜不膩

 

地瓜麻糬燒--冰涼的地瓜裡頭包裹著麻糬,吃起來口感不錯

 

 

這一餐夫妻倆花了一千多元,但進到肚子裡的東西大概只有一半,店員一直問為什麼沒吃完?田田無語問蒼天,實在不好意思開口說 : 因為不是我的菜!!

 

綠讓生活更美!集合許多小巧思的園藝在親親的花園裡。

 


 

2F視野寬闊

 

 

 

可以看到心之芳庭整個園區




 

這裡的餐點沒什麼特殊或過人之處,只能說是一個殺記憶體的地方,愛攝族來台中不能錯過。

 


 

心之芳庭

 

TEL:(04)2239-8900

 

地址:40661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

 

營業時間 : 平日11:00~22:00/假日10:00~22:00

 

平日接受用餐三日前的電話預約,可致電(04)2239-8900轉116、117,假日恕無法提供預留座位的服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