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說她最喜歡看田田買東西了,之前那一篇ORBIS應該不足以讓LISA太開心,田田保證LISA看了這一篇一定更開心


最近田田買了好幾雙鞋子,不約而同都看上BLING的東西,田田對於BLING亮的東西實在無法抗拒


黑色滿天鑽膠鞋



最近梅雨季節總不能穿雨鞋上班,買一雙膠鞋就不怕濕了



希望有一天上頭的鑽都能變成真的,如果變成真的我就分送給大家吧!!



CROCS~從去年底看到現在終於買了,不是考慮很久,而是突然忘記這件事!!



上頭的蜻蜓及美鑽是網拍買的,田田總共買了6個不同款式,比專櫃賣的還美







金光閃閃夾腳拖~婆婆問我多少錢,一說完價錢後我覺得有陣冷風吹過,婆婆心裡一定想罵我吧!!



可愛的小花



一樣很多鑽,依然是掉鑽補鑽喔



連鞋跟都有鑽




LISA等我從日本回來你會更開心的~~不過我最近不買包包,ㄚ全對我下禁止令,這一年不准買包包,如果買的話我人頭會落地,雖然我是沒在怕啦,但還是要節制一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