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田田夫妻來到葉陶楊坊吃晚餐



葉陶楊坊這幾年在新化已經小有名氣,連非本地人都知道



當初訂婚的場地原本要選這裡,可是價錢讓田田卻步了



店裡採用的扶桑花吊飾



扶桑花是新化區區花(縣市合併後變成新化區還真不習慣)



裡頭還提供伴手禮




裡頭大量使用燈籠吊燈是最吸睛的地方



之前田田已經詳細介紹過葉陶楊坊,在此就不囉唆了




等上菜的期間經理看到田田拿單眼拍照就聊了起來,經理說他想買單眼自己拍菜色,田田很想跟他說我可以不收分文幫他拍,只要拍完後那些菜免費讓我耗勾就好!!



免費提供麥茶一壺



小菜免費一盤,不過田田比較想吃隔壁桌的毛豆



腰果雞丁~雞丁炒的很嫩,雖然不錯吃但田田比較偏好上次吃的宮保雞丁





田田不愛吃白飯,所以來這邊都會點銀絲卷,阿全對於田田的做法很不能苟同,他說下次去鹹酥雞攤買就好,然後再去超市買一罐煉乳,包准我吃到溢奶!!



ㄚ全真的不懂我的FU~就像我不了解他的明白無力感



XO醬炒雙鮮


餐廳裡頭燈光昏黃,拍起來的菜色一片黃




當季鮮蔬



金菇三絲湯~其實這碗湯真的很大一碗,裡頭的料也很多,但稍嫌清淡了點,吃了上面的餐點這道湯我也喝不下了!!



綠豆湯


招待水果



除了銀絲卷是單點的之外,其他通通算在NT.550的套餐裡,須加10%服務費,奇美是特約廠商可免服務費,但那天我們夫妻沒帶識別證,也懶得回家拿,下次妳們來吃如果沒識別證可以CALL田田快遞送去!!



今年新春年菜菜色








LED燈飾的顏色換了



這裡有提供包廂,下次約一桌來這裡狂歡吧!!





葉陶楊坊


南縣新化鎮信義路54號(新化高工、新化消防局旁)


06-5908000


11:30~2130(附停車場)


附加10%服務費



延伸閱讀 葉陶楊坊人文餐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葉陶楊坊(黑熊篇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